赵薇代言AUSSINO澳西奴 诠释全新理念“彩睡眠”
2010年09月17日 13:58 解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薇近日成为国际家纺品牌AUSSINO澳西奴形象代言人,拍摄以“我的梦是有色彩的,你呢?”为主题的系列广告片,展现出“时尚、流行”的多彩女人形象。

赵薇梦幻多样的特质与AUSSINO澳西奴十分贴合。拍摄现场,赵薇提道:“时尚、流行的澳西奴能给我带来更加愉悦开心的心态。 ”

懂得享受生活的赵薇,轻车熟路地驾驭了国际家纺品牌“时尚、灵动、多姿多彩”的品牌内涵。从灵动的时尚篇到优雅的都市篇,再到高贵的奢华篇,赵薇全力演绎出AUSSINO澳西奴本季全新打造的三大品牌系列,让那些对生活充满热情,始终走在时尚前沿的女性充分感知澳西奴 “我的梦是有色彩的,你呢?”的品牌理念。

本季澳西奴将推出全新打造的AUSSINO CONTEMPO 时 尚 系 列 、AUSSINO LOFT 都 市 系 列 、AUSSINOPRIMDO奢华系列三大品牌。同时基于对全球家居潮流人士长达数年的追随和研究,大力推出“彩睡眠”的生活理念。该理念的精髓在于:完美的色彩搭配可以让人感到舒适放松,令美好的睡眠得以最充分的绽放。未来三年,澳西奴将在中国实施“千城万店”的扩张计划,大力拓展时尚家纺新兴市场。 (J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JM 编辑:智能抓取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