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金中心星级闪耀
2010年09月17日 13:59 解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新鸿基地产发展的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现已正式登陆上海浦东陆家嘴国际金融区,将浦东这个繁盛的商业地域,进一步打造成为世界级地标。目前商场首层已汇聚了25家世界级品牌旗舰店,包括路易威登LouisVuitton、香奈儿Chanel普拉达Prada、迪奥ChristianDior、卡地亚Cartier、多喜佳伴纳Dolce& Gabbana、乔治·阿玛尼GiorgioArmani、爱马仕Hermes、古驰Gucci、杰尼亚ErmenegildoZegna、萨尔瓦多·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蒂凡尼Tiffany&Co.、登喜路AlfredDunhill及博柏利Burberry等,这些钻石级的商户组合,加上独具匠心的门店设计,将为顾客带来尊贵的购物惊喜。商场分为两期。第一期设有超过180多间国际顶级品牌店及享誉世界的顶级餐厅。商场云集最多国际一线品牌旗舰店,开创国内先河,当中约一成半是首次登陆内地,四成则是首度进驻上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智能抓取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