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愈战愈勇 三厢乘胜追击
2010年10月21日 09:38 湖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MG6 Saloon三厢版外观。

在中国市场,MG品牌一直主攻运动型、个性化、时尚化的消费市场,车型以两厢车型为主的思路已非常清晰。但国人的消费价值观又让名爵不能完全放弃三厢车市场。

近日,在世博英国馆上演了“发现你的不同”MG世博英国馆“创造粒”设计大赛颁奖暨MG6 Saloon三厢版发布仪式,MG也成为首个在世博园内发布商业产品的汽车品牌。作为MG6两厢Fastback版本的重要补充,Saloon定位于追求个性的家庭用车细分市场,随后还将推出个性定制的Limited版本。

据了解,MG6三厢版将辐射到部分追求品牌个性而需要实现更多实际用途的家庭购车消费市场。根据企业对MG6产品布局以及销售的预期,未来很有可能三厢版的销量会在两厢版之上。今年9月份,全国MG6的销量已拉升至3000辆。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MG产品系的扩大,营销渠道的数量也将在短期内同步跟上。

由于MG品牌一直强调设计元素等个性内涵,车型外观也力求体现强烈的英伦风格。而此次衍生出三厢版车型无疑是为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以及更大的销量空间做出的调整,如何在保持MG品牌个性风格的基础上去进行本土化改良,是这款产品设计以及MG品牌塑造的关键。

(王天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