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花照水宝钗 弱柳扶风妙玉
2010年10月28日 07:46 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解密新《红楼梦》背后的瘦身专家

新版《红楼梦》正在卫视热播。该剧开播后,以全国排名第3的高收视率迅速吸引了观众。50集电视剧新版《红楼梦》取材自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由韩三平担任总制片人,李少红担任总导演。

在李少红新版《红楼梦》中,十二金钗身形普遍显瘦、步态婀娜。尤其宝钗扮演者李沁和妙玉的扮演者高洋曲线玲珑,凹凸有致,你想一窥她们的塑身秘诀吗?我们带你一起走近新版《红楼梦》背后的瘦身专家。

一再推迟的新红楼终于展现在广大红迷眼前,李少红在片中的诸多创新惹起热议。和黛玉的婴儿肥相比,其他金钗的清瘦身形得到大多数观众的肯定。细心的红迷注意到,新版《红楼梦》在每集片尾都特别鸣谢了其战略合作伙伴秀域美容公司,做为一家以减肥为特色的美容企业,秀域大力赞助文学经典的拍摄,并启用新红楼的演员李沁(宝钗扮演者)和高洋(妙玉扮演者)与中国台湾著名艺人伊能静一起作为瘦身形象代言人。是什么样的瘦身技术吸引了新红楼剧组,在新红楼的背后究竟站在一个怎样的美容企业?我们走访了秀域古方减肥的创始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李晓宁女士。

笔者:您好李总,我们知道秀域这些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年初我们也刚报道过秀域捐助我国第二大沙漠阿拉善的治理,现在秀域又参与振兴民族文化事业,赞助新《红楼梦》的拍摄,我们想知道是什么动力在驱使您和您的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呢?

李晓宁:秀域减肥在全国开始推广是在2005年4月,5年多时间里我们在全国开了500多家直营店,这来源于顾客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社会给了秀域很多成果和荣誉,我们理应回报社会。无论是济贫、救灾、环保还是社会文化建设,力所能及之处,我们尽量尽一份力。秀域公司希望被评价为一家“善良”的公司。

笔者:积极参与社会慈善的企业并不多,或者说还没有公众期望的那么多。您非常推崇“善良”这种品德,您真的觉得企业或者企业家的品德真的跟企业的成功有必然的联系吗?

李晓宁:小生意靠智,大事业靠德。秀域每个员工入职培训的第一天(我们的入职培训将近一个半月),我们就灌输一个观念——“诚信”,不论是对同事对顾客,都不能有丝毫欺瞒,我们给顾客推荐项目全部靠事实和案例说话,案例照片拿给顾客一看,这个减肥前是多少斤,现在是多少斤,就是你身边的顾客,说不定就住在同一个小区。

“诚信”、“善良”这些品质是可以贯彻到企业经营的方方面面,就拿我们挑选形象代言人来说,我们现在用的伊能静、李沁、高洋,更早一点的周海媚,形象都很正面。甚至薛宝钗和妙玉这两个荧幕角色,在12金钗中都是特别强调中国人的审美观和道德观的形象。

笔者:秀域古方减肥现在在全国都很有名气,我知道秀域是中国保健协会的理事单位,是“中国质量万里行2008年度无投诉示范单位”,2008年12月还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荣获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颁发的“中华美业十佳连锁机构”,应该说这一切都源于你对减肥事业的热爱和不懈研究,是什么机缘让你开始了减肥事业呢?

李晓宁:其实我从小就胖,小学五年级时90斤,大学毕业时140多。从我有了爱美的意识开始,我就认为胖不是好事,所以一直都在和肥胖作斗争(笑)。秀域主要的技术突破来自于几位老学者的减肥实践,我综合了他们的理论和技术,有意识地让自己瘦了胖,胖了再减,反复试验,我现在身高1米62,体重减下来后一直保持在106斤左右。我是多年肥胖然后瘦下来的,所以理解胖友的心理。

笔者:那胖友一般都是什么心理呀?

李晓宁:一怕白给钱没效,最后还受气;二怕减了几个月后更胖;三怕把身体搞垮了。因为这三条我也深有体会啊!

笔者:秀域古方减肥到底是通过什么方法减肥的呢?

李晓宁:肥胖的成因很复杂,并不单是热量摄取及消耗的平衡问题,更牵涉到遗传、疾病、压力、环境等等。秀域古方减肥是在中华传统养生理论的基础上,创造性发扬五行磁罐、点穴、耳穴调理、按摩等多种方法,疏通经络、平衡阴阳、调节气血。根据发胖原因不同,有30多种不同的方案,不吃药、不节食、无需辅助运动,不易反弹。

笔者:我以前也减过肥,但减肥方式让人接受不了,不让吃这不让吃那,还得饿着肚子运动,实在没办法坚持,后来吃减肥药,这不现在我还这么胖(笑)。

李晓宁:减肥药副作用大,不安全。事实上,减肥期间,吃得越少越容易反弹,人体是一个很精明的能量银行。你吸收得多,它就会储存起来转化成脂肪;吸收少了,它就会降低新陈代谢速度。一旦恢复到节食前的热量供给,紊乱的新陈代谢一时无法回到原来的水平,反而会造成热量囤积,出现越减越胖的局面。不吃,意味着你在减少热量摄入的同时也减掉了人体必需的各类营养元素,导致一些健康隐患。秀域古方减肥不需要节食,鸡鸭鱼肉都可以吃,可以说是一边吃肉,一边减肉(笑)。

笔者:其实减肥最怕的不仅是没效,还担心上当受骗。我听说秀域对减肥的标准非常苛刻,对顾客的承诺是非常明确的,能谈一谈吗?

李晓宁:对,秀域的苛刻标准都是令行业吃惊的。现在市场上每个减肥品牌的效果承诺很不一样,有些简直就是文字游戏,如“无效退款”,无效的标准是多少?又如“最少5斤”,5斤尚未达到减肥的第一个脂肪平衡期,7斤之前减的是水份和气体,很多人通过饮食配合很容易就达到。7斤之后减的才是脂肪。又如“可减5-30斤”,这个“可”字实际上就是说可能减不了。还有,很多机构没有时间承诺,是一年还是十年?

我们再看秀域的效果承诺,秀域给顾客明确签约,一个减肥周期最少瘦10斤,不达效果全额退款。并且跟踪服务10年,反弹退款。敢这样承诺是由于底气足,因为我们的技术做得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