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成都时尚周本月启幕
2010年11月01日 06:38 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商报、CDTV-2、成都全搜索、《明日·快一周》集结风尚代表联袂打造

成都商报讯(记者 彭运)近年来,随着国际一线名品纷纷入驻,高端百货次第崛起,成都以位居西部首位的奢侈品消费能力,牢牢夯实了时尚之城的地位。业内人士指出,成都,堪称中国时尚第三城”。2010年11月,一场让“西部时尚第三城”激情四射的大规模时尚盛宴——2010成都时尚周,即将为成都的奢侈品时尚圈和各路消费达人们带来一场声、色、享的感观极致享受。

作为中国西部报纸领袖的《成都商报》,将联合旗下全媒体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成都全搜索网站(www.chengdu.cn)、《明日·快一周》杂志,于11月重磅推出中国西部时尚史的创世之作——“2010成都时尚周”系列活动,用时尚盛典掀起西部潮流飓风。活动将集结国际、国内以及本地业界风尚精英联袂打造,结合高端卖场、奢侈名品,以时尚秀、名品鉴赏、闭店销售、派对酒会等活动让消费者感受大牌奢华之美,而在为期一周的时尚盛宴最后,成都首次风尚大典颁奖礼将把活动推至高潮,权威的时尚榜单将打造西部时尚业界“奥斯卡”。

素来被称作西南时尚重镇的成都,近年来一直引领着中国西部的时尚发展,也拥有了一批专门的时尚从业者及广阔的时尚消费者群,但却一直未能有代表性的活动来作为这座时尚之城的耀眼名片。而本次,成都商报系全媒体即将精彩呈现的“2010成都时尚周”,不只是开启西部时尚史先河之作,同时也会将国内外时尚从业者目光聚焦于成都,极大地提升成都在时尚行业内的地位。“2010成都时尚周”,让我们共同期待。

时尚周精彩看点

时尚行业大联动

华丽演绎奢华与潮流

活动将整合成都时尚顶级资源,联动国际奢侈名品、高端时尚百货和大型购物中心、顶级潮店,集新品发布会、精品鉴赏会、高端酒会、时尚派对等精彩内容。汇聚了仁和春天、仁恒置地、王府井百货、龙湖三千集,以及潮流基地NOVO等时尚卖场,他们将携旗下诸多国际大牌、设计师品牌,为2010成都时尚周精心打造各类发布秀及鉴赏会,向世人展示属于成都的潮流韵味。

活动不仅有大牌服饰的加盟,更有奢侈钟表、珠宝、高端厨具、红酒等多种时尚类产品的参与。此次时尚周,奢华珍珠名品MIKIMOTO将于仁恒置地举行私家鉴赏会,展示价值百万元以上珍珠饰品;亨得利将携十大名表品牌,进行现场品鉴;富隆酒窖会邀请城中酒客,享受顶级美酒与美妙音乐的交融;时尚发型王国TONY&GUY还将呈现国际发型流行新趋势,王府井百货携手德国品牌,用奢侈昂贵的厨用产品,演绎一出诙谐的音乐剧。时尚周每场活动均邀请一众嘉宾参加,嘉宾们不仅仅需要用眼睛看,时尚更需要用心体验与感受……

时尚榜单发布

打造西部时尚业界“奥斯卡”

作为“2010成都时尚周”的压轴大戏——2010中国成都风尚大典将于11月12日魅力呈现,举办成都首届风尚大典颁奖礼,榜单将由主流媒体和业界权威联袂推出。当晚,除了邀请时尚行业知名人士、文化名流、品牌高管以及本地商界精英,还有神秘颁奖嘉宾亲临现场。此次颁奖礼,不仅有时尚品牌类奖项,更有本地时尚人士大奖,将刷新成都乃至西部时尚史。成都商报、CDTV-2、成都全搜索(www.chengdu.cn)、《明日·快一周》杂志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