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 让你重新焕发婚内魅力
2010年11月04日 14:45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或许我的这个标题,很容易让大家想到一句话“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但显然天空永远蔚蓝所要表达的并不仅仅于此。我更多的意图还是想给广大已婚的女人在婚姻方面提供一些积极有用的参考和建议。

她们至少应该学习狼身上的以下三种狼性

特别是在当今这样一个绿帽横飞出轨频发,婚姻气氛相当不好的的年代里,天空永远蔚蓝认为女人掌握一些必要的婚姻技巧,进而形成一种稳定智慧可靠的婚姻气质和习性,已经成为她们保卫婚姻的一种必然技能。  

分析下这几年来我所接触到的一些案例,天空永远蔚蓝不难得出女人婚姻的失败很大程度上是失败在她们自我的软弱、不够坚定、耐不住寂寞和智慧不足上。而这些所谓的独立、坚韧、耐心和智谋,其实全都是狼身上所具有的特性。在天空永远蔚蓝看来,作为一个已婚的少妇,她们至少应该学习狼身上的以下三种狼性:

其一,耐心与坚韧;

在中国人的传统里,女人婚前可以是娇滴滴的小鸟,婚后却必须迅速成为能够独挡一面的主妇了,而男人婚前是孩子,婚后却似乎还可以是孩子。从这一点来说,社会于婚姻对女人的要求是远远高于男人的,因为有太多方方面面的因素要求女人在婚后极短的时间内迅速由女孩蜕变成女人。而女人较女孩来说,最应该具备的一种特质就是耐心和坚韧。有道是千年的媳妇熬成婆,这一个熬字就足于说明了女人在婚姻的这条路上所要承载的艰辛。

再说说狼,狼在捕猎时总是喜欢耐心的观察、等待,它们在很多时候都表现出了惊人的冷静和耐心,它们喜欢思考,并想办法化解所遭遇的困难。在追捕猎物时,显示出极强的耐力,很少轻言放弃。而天空永远蔚蓝认为这些恰恰是已婚女人们最应该具备的。她们应该懂得在婚姻的过程中,随时随地的耐心观察和等待,在面临困难的时候要有一种韧劲去化解,在婚姻的马拉松中更需要有足够的耐力作为保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