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 TONI&GUY魅力呈现10款潮流发型
2010年11月08日 05:46 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晚6:30,“2010成都时尚周”将在仁恒置地广场5楼TONI&GUY店铺内举行秋冬季美发趋势发布秀,由TONI&GUY魅力呈现10款潮流发型。其中,时尚类发型4组,即当季前端潮流趋势;6组生活类发型,满足现代人生活和工作时对发型的完美需求。

据TONI&GUY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将展示精良的剪裁技术以及潮流发色。所发布的新发型是以高档的时装和街头文化为灵感,凭借不同的发长和强烈的色彩选择以及多种形状做完美诠释,其中包括两个男款的新发型。

参与方式

明日不仅有好看的美发趋势发布秀,消费者更有机会享受金牌美发店免费造型。将由20家2010成都金牌美发店提供免费美发名额,只需持《明日·快1周》杂志即可参与(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并将从体验者中抽取数名观摩晚上的发型秀。活动详情请参见成都全搜索网站“血拼频道”。(彭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