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十年未跳槽
2010年11月12日 02:21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 冯遐)《潜伏》之,近三年没有接拍电视剧的孙红雷再度回归荧屏,昨日高调加盟由赵宝刚执导的新剧《男人帮》。不过新剧更像是开机发布会的开胃小菜,真正的大餐却是孙红雷与其经纪公司鑫宝源的“十年携手回顾展”,家人、友人前来捧场。在艺人与经纪公司不断分分合合的演艺圈,如此长久的合作实属不易。

十年前,赵宝刚通过《永不瞑目》和《像雾像雨又像风》一手捧红并签下孙红雷,但昨日赵宝刚却透露其实双方压根儿就没有一纸合同,“公司有过很多演员,走过十年的目前只有孙红雷一个人,很不容易。”前来助兴的同公司的宋丹丹幽默地表示,“缘是一个谜,想抓抓不住,想推推不走。十年前,你(孙红雷)个子没那么高,眼睛没那么大,文化没那么深;现在,你蜕变成了怎么样都帅、并拥有亿万女性粉丝——括弧,包括我——的男人。一个艺人签了公司就像一男一女领了结婚证,不是天天快乐,不是事事顺心,但长久的婚姻需要的是爱、是努力、是包容。希望有一天当100多岁的赵宝刚拄着拐杖晒太阳的时候,90多岁的你还牵着他的手说,‘跟老丁(鑫宝源总经理丁芯)说一声,别再让我演了,记不住词儿了。’”宋丹丹的一席话逗得全场鼓掌,孙红雷更是大笑。

不过,孙爸爸现场的一番话却让孙红雷有点压力,“红雷今天在事业上可以说较有成就,尽快营造一个温馨的小港湾,感受一下家庭的温暖。”被问及是否催促过儿子的婚事时,孙爸爸坦言,“我说他也不听啊,儿大不由爷。不过我对他现在的女友很满意,已经观察好几年了。”孙红雷承诺说,“在合适的时候会给父亲一个交待,但眼下还是把《男人帮》拍好,算是我回赠给鑫宝源的一个大礼。”至于片酬高低,孙红雷认为,“如果是为了赚钱,我不会三年不接电视剧。主要还是在等好的剧本和好的团队,拍一个好戏不容易,不敢再奢求了,再不知足就该出事儿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