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专家“孙红雷”遭父亲现场逼婚
2010年11月12日 08:16 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婚姻保卫战》之,导演赵宝刚再扛话题剧大旗,号称男人版《欲望都市》的电视剧《男人帮》昨天正式开机。从《潜伏》之后两年半没拍电视剧的孙红雷重返荧屏领衔主演。有趣的是,即将演绎“感情专家”的孙红雷遇到的首个问题竟是父亲的现场“逼婚”,发布会上,70多岁的父亲认真地表示当下最大心愿就是儿子赶快找到温暖的港湾,“现在处的那个对象我觉得就挺好,我都观察好几年了……”老爷子一不留神把大明星儿子藏着掖着的感情状况曝光,台下笑作一团。

孙红雷说《潜伏》之后一直在耐心等待好的电视剧本,《男人帮》中有趣的男性群体爱情话题探讨终于燃起了他的创作欲望。他的角色简直是著名美剧《欲望都市》女主角的翻版——风流洒脱的自由撰稿人,写男女话题冷静理性,现实中遭遇爱情依然慌乱,不知所措。“每个人身上都有这个男人的影子,看人清楚,看己模糊”,至于他自己,“岂止是模糊,简直是糊涂”,孙红雷忍不住自我解嘲。剧中,与孙红雷组成“男人帮”的男“闺蜜”分别是黄磊和著名导演汪俊,王珞丹、隋俊波、姚笛、张俪、王子文、王若心等女星将分别与他们上演感情纠葛。

《男人帮》是关于三个男人的故事,他们性格迥异,经历和分享着惊心动魄的情爱历险。“从我们睁开眼睛看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起,我们看到的就只有两种人,男人和女人,他们分别属于不同的两个阵营,为了彻底收服对方……大家往死里掐”,“究竟存不存在爱情这样的东西?如果存在,它为什么到处长着不统一的脸?如果不存在,为什么有人为它哭为它笑为它死?爱情,归根结底,是不是我们为了满足现实需要,而编织出来的最大的谎言?”《男人帮》里这样的台词俯拾皆是,赵宝刚说,不是只有女人才孜孜不倦地想了解男人,其实男人一直都在了解女人,他们想获得女性对自身的认同,可女人却不知道爱情到底是什么,《男人帮》将延续《奋斗》、《婚姻保卫战》等剧幽默、犀利的台词风格,阐述30个经典的关于“爱”的话题。

在《婚姻保卫战》中转型爱家婆妈“好男人”的黄磊,借着刚刚被焕发出的喜剧天赋再接再厉,扮演善良温柔却摸不清爱情脉络的网络高手,喜感十足。黄磊自我定位角色是《婚姻保卫战》里“许小宁”的前传,“《男人帮》里这个角色感情丰富,很不老实,恰恰补充说明了许小宁为何回归家庭后能那么死心塌地地对老婆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