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局携手《非诚勿扰2》探索旅游营销新模式
2010年11月15日 12:45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发布会现场

嘉宾合影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 (记者连品洁)北京市旅游局、华谊兄弟昨日在京举办联合发布会,正式宣布北京市旅游局成为电影《非诚勿扰2》的首席合作伙伴。同时,华谊兄弟也对外公布了电影《非诚勿扰2》旅游花絮—“冯小刚带你玩儿”。该幕花絮以电影中的电视栏目—“带你玩”为名称,以电影在北京的拍摄地点慕田峪长城、欢乐谷、潭柘寺、紫竹院公园、798艺术区等为基础,在诙谐与幽默的情节中展示了这些旅游景点的特色。

华谊董事长王中军在讲话中表示,非常感谢北京市旅游局对非2拍摄景点的提供和大力支持,为电影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冯小刚也表示,北京的旅游景点很多,有很多值得去拍,在以后的片子中可能还会有更多体现。

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透露,本次北京市旅游局与华谊兄弟以及电影《非诚勿扰2》的合作是北京市旅游局在市场营销方面的又一次新的探索和实践,也开创了文化创意产业与旅游产业合作、政府与电影产业合作的创新模式。北京市旅游局在电影拍摄,后期宣传等方面给予华谊兄弟一定的支持和配合,同时也会将《非诚勿扰2》作为一个事件进行事件营销。

在发布会现场,姚晨还起身走到葛优身后,轻轻的蒙上了葛大爷的眼睛,透露了剧情片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