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落幕
2010年12月28日 07:36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部分获奖读者

重庆流行味金榜颁奖典礼现场

本报“食尚巡礼”

30多家餐饮企业老总和幸运读者共聚一堂,分享“重庆流行味”精彩时刻

12月26日,概念98酒吧内一派欢声笑语,由本报组织发起的“流行味食尚巡礼”颁奖礼在此举行。30多家餐饮企业老总和10名幸运读者济济一堂,共同见证分享了“重庆流行味”的精彩时刻。

“流行味金榜”盛大颁奖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重庆流行味金榜颁奖典礼”在激荡振的音乐声里拉开序幕。19家餐饮企业的代表分别上台领取了“重庆食尚领军人”、“重庆流行餐厅”及“重庆经典小吃”的奖牌。

颁奖现场,获得“重庆食尚领军人”称号的奇火锅总裁余勇告诉记者,重庆餐饮需要更多的新鲜元素来做大做强。而火锅作为重庆的一张名片,在承袭传统火锅地道醇厚的基础上,需要向国际化和流行化发展。“重庆流行味金榜”引领了重庆餐饮的新风尚,值得继续发扬推广。

获得“重庆流行餐厅”称号的湖广会馆古川菜演示区苏总称,“重庆流行味”为重庆餐饮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秀台,为广大消费者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新颖别致,可谓重庆餐饮的年度风向标。

现场精彩迭起的高中奖率抽奖环节不断掀起阵阵高潮。时尚U盘、经典美酒、名牌运动T恤、时尚手机等丰厚的大奖纷纷出炉,让各位嘉宾喜笑颜开,纷纷抱得礼品归。

“流行大礼包”拿到手软

“请获得流行味大礼包的读者上台领奖!”主持人话音刚落,10位幸运读者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登上了舞台,现场领取了沉甸甸的大礼包。为了答谢广大读者,“重庆流行味金榜”活动特别开设了“流行味百字箴言”征集活动。我们从参加活动的上百名读者中挑选出的10位幸运读者来到活动现场,领取了种类丰富,价值不菲的大礼包。获奖者汪松说,自己一直是晨报的铁杆粉丝,“流行味金榜”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一个权威的美食指南,非常有意义。希望以还能继续推广这些互动活动。

“流行食尚秀”异彩纷呈

窗外是阴霾寒冷的天气,室内却是一派暖意融融。来宾们一边品尝着澳洲杰卡斯醇厚的葡萄酒,一边等待着“流行食尚秀”的闪亮登场。身着古典旗袍的模特登场,在动听的音乐里向各位来宾展示了一场视觉和味蕾的双重“流行食尚秀”。

劲霸青芥辣酱登场,带来了辣味十足的酷感。劲霸青芥辣酱具有够呛、够辣的口感,能为菜肴带来更精彩的风味;接下来,模特向来宾展示了杰卡斯的两款经典葡萄酒———杰卡斯莫斯卡托桃红起泡酒和杰卡斯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在婉转的蓝调音乐里,模特们优雅地展示,酒还未入口,人已陶醉。

葡萄酒的余韵未了,食尚秀又在苗品记演绎的袅袅茶香里优雅继续。苗品记茶业展示的巴乡御芽乃渝茶的经典之作,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和品饮价值。模特们手执精美的茶叶礼盒,极具中国古韵的盒身如艺术品般精致唯美,让人玩味不已。

本版文字由记者 韦茜采写

摄影/张黎明

特别鸣谢中国电信、劲牌公司、保乐力加公司、佰腾数码广场、广东嘉豪食品公司、贝迪颐园对本次活动的鼎力支持。

劲酒为各位来宾送上了精美的礼盒套装,向大家展示了劲酒所倡导的“健康饮酒”的新潮流。劲酒以优质白酒为酒基,配以山药、枸杞子、淫羊霍、黄芪、当归等中药材,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提取其有效活性成份技术精心酿制而成。

劲酒助阵“食尚巡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