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最佳红葡萄酒”大赛揭晓
2010年12月28日 07:37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澳大利亚最著名的两大葡萄酒品牌———奔富(Penfolds)和杰卡斯(Jacob’s Creek)在近期举办的“澳大利亚最佳红葡萄酒”(Great Australian Red)大赛中大获全胜,共包揽5项大奖。

澳大利亚最佳红葡萄酒大赛每年举办一次,仅限于澳大利亚本国产的赤霞珠和西拉葡萄酒。本届大赛中,2005年份杰卡斯Johann赤霞珠西拉混酿获得总分最高,并获得“最佳西拉混酿”金奖。

此次大赛共颁发了4项金奖、26项银奖和29项铜奖。大赛组织者Tyson Stelzer和Matthew Jukes表示,此次参赛的葡萄酒质量有了很大提高,获得金奖银奖的比例数目也高于以往任何一届。而低价位参赛葡萄酒质量提高最为明显,20澳元/瓶以下的葡萄酒中有1/5获得了金奖和银奖。

他们还表示,此次大赛最值得称道的是,所送选样酒有3/4来自2007年、2008年和2009年三个最具挑战性的年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