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鱼”畅游798
2010年12月28日 15:45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画家朱明德以鱼为主角的水墨画艺术展,近日相继走进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艺术馆和北京798艺术区红三房画廊,集中展示他各个时期创作的百余幅书画作品。

朱明德在北航展出的不同时期创作的80余幅绘画作品,较为系统地反映了他在艺术创作领域的探索、耕耘与收获。此次展览由北航、北京市文联、北京美协共同主办,是市文联文艺家“送欢乐下基层、送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而在798则展出朱明德新近创作的水墨画,书法作品。朱明德表示,目前,美术界已经有“白石虾”、“悲鸿马”、“黄胄驴”……自己将穷毕生之力,力争创出“明德鱼”的独特风格来。此次展览于2011年1月2日结束。

蒋培玲文 易国跃摄

图为朱明德(左一)为嘉宾导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