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江上明珠名流酒会
2010年12月29日 04:40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名车美酒,衣香鬓影。12月25日晚,一场汇聚城中才智精英的名流酒会,在保利江上明珠奢美揭幕,数百位名媛绅士,以保利江上明珠业主的身份受邀前往。盛装捧场的业主们,不但体验了保利所倡导的和院终极幸福,也提前感受了保利江上明珠倾力打造的高端圈层生活。

当夜,流光溢彩的灯火将活动现场映照得犹如欧洲某场皇室盛会,豪车、名酒、美食齐齐登场,除了红酒品鉴区能让喜欢拉菲的品位人士找到心头所好;新奇的巧克力DIY区让孩子们也乐趣连连外;最的抽大奖环节更是将现场优雅而热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目前,保利江上明珠除了少量一期洋房在售外,套内320-380平方米的中央森林公园别墅也在持续热销中。记者 倪冬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