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家在纽约制作最大视频游戏(组图)
2011年01月12日 13:32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4月以前,参观者可以在纽约当代艺术博物馆中看到名为《长征:重启》(LongMarch:Restart)的作品――绝对是你从没玩过的视频游戏。

在纽约当代艺术博物馆高大气派的中央甬道内,两幅壮观的游戏场景赫然呈现在观众面前。清晰明亮、超大的互动游戏画面,让观众不禁为之振。 

我说你从没玩过不仅仅是因为他它的尺寸,更是因为它是个2D卷轴而非昂贵的角色扮演游戏。在那巨大的两块屏幕上(每块屏幕由4台投影仪投影而成),游戏玩的非常流畅。

游戏制作者是来自中国的艺术家冯梦波。你可以控制一个红色军队的士兵来与邪恶红色军队士兵交战。在《长征:重启》作品中,数码和手工、历史与当下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以互动视频游戏的形式,并且大量地运用了艺术家早期绘画和新媒体创作的元素,可谓独出心裁。

这个展览将会在纽约长岛的纽约当代艺术博物馆展览到4月4日。你可以通过这个视频来尝尝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