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购物指南 带你安心畅游米兰
2011年01月14日 14:19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堤欧地大道(croso g.mateotti)

马堤欧地大道(croso g.mateotti)

这里贩卖中级商品的价格较为便宜,但是还是有许多如 max mara、bruno magli、marella 等意大利名牌。其它较平民化的 max &co.、benetton、sisly、stefanel、furla 专卖各式上衣的 naracamice,牛仔系列的 replay、diesel 都在这条街上。

购物信息

商店营业时间

一般营业时间为9:30~13:00、15:30~19:30,周日及星期一上午公休。

退税办法

观光客在同一家商店消费满30万里拉,就可以申请办理退税,视商品的不同,退税的比例在11~14%之间。

退税手续

请商家填写退税单。离境入关前让海关人员检查所购物品,并在退税单上盖章核准。带着退税单在海关內的退税柜台办理。可退現金,也可节省时间将退税单放入信封中,交给承办退税的公司,将款项转入信用卡帐户中。

折扣季

夏季与冬季一般而言各有一次折扣机会,时间约为7月上旬~8月上旬、1月下旬~2月下旬,当季商品大约可以打5~7折,部分高级名牌店没有大拍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