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黄晓明 每个男人都该有只好表

2011年01月20日 02:16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天梭绅士自动机械系列腕表

黄晓明在天梭解放碑专卖店内

  黄晓明、天梭中国区副总裁姚忠伟、渝中区区委常委、解放碑CBD管委会主任章琳、瑞皇名表总经理吕阿东为天梭解放碑店剪彩。

1月15日,作为天梭全球形象大使的黄晓明现身重庆,与天梭中国区副总裁姚忠伟一同揭晓最具绅士情怀的天梭新品全新绅士系列自动腕表。

活动前,黄晓明接受本报专访,从时尚的角度与我们分享他的生活态度。热爱时尚的他说:“对于男人,一只好的腕表,很重要。”

重庆晚报:在您眼中,如何定义“时尚”?

黄晓明:时尚随自己个性而定,但表达着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重庆晚报:您认为腕表对于男人的意义在哪里?

黄晓明:很重要。对于男人而言,一只好的腕表,可以表达你的性格,也表达了你的生活态度。我们家有爱表的传统,我对腕表的认识了解喜爱都源自我爸爸,他对我的影响很大。我也曾送过一只天梭表给爷爷,他非常喜欢。

重庆晚报:所以你选择了代言天梭,可以谈谈自己与天梭的缘分吗?

黄晓明:天梭与我的渊源很深。大概在八、九年前,我收到了朋友的一份礼物,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奢侈品礼物———一只天梭腕表,我真的很好奇,小小的表盘里,竟然有那么多的功能。直到今天,我成为天梭的代言人,我依然会好奇:会有那么多奇妙的理念融合在这里面?它的设计年轻时尚新颖,价格适合大众。我对它真心喜欢,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只天梭表。代言天梭表,我也从这个品牌身上学到很多,176年的制表历史让我认识到什么是“高品质”与“坚定”。

重庆晚报:那与我们分享一下你最喜欢天梭表的哪个系列?

黄晓明:T-TOUCH,无疑是每个男人都会喜欢的,它的多功能可以折服任何人,登山、潜水、休闲、商务……强大得可以满足你的任何时刻、任何需要。今天佩戴的这只全新绅士系列也很酷,配搭西装是非常有型的。每次出差,我会备一只在行李箱里,你会在不经意时发现它真的可以帮到你。

重庆晚报:对于刚刚过去的一年,有什么新的感悟吗?

黄晓明:学会感恩,珍惜对我好的人。有经历以后,你会发现,懂得感恩的人,才会幸福。

本版稿件由记者 刘美娜采写

绅情男人

明表心意

天梭解放碑专卖店揭幕

1月15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在重庆解放碑广场为天梭全新绅士自动系列腕表举行了上市发布会。天梭中国区副总裁姚忠伟,天梭全球时尚形象大使、著名演艺明星黄晓明亲临现场,与众多媒体及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一辉耀时刻。全新天梭解放碑专卖店同时揭开序幕,为重庆消费者送上新年的款款“绅”情祝福。

天梭带领到场嘉宾及消费者共同领略了一场腕表与绅士间的“绅”情对话。黄晓明与天梭中国区副总裁姚忠伟一同揭晓了最具绅士情怀的天梭新品———天梭全新绅士系列自动腕表。全新上市的天梭绅士系列延续了天梭经久不衰的经典腕表传奇。它共有九款,圆形的表盘“收藏”在略带棱角的方形表壳中,简约的条字刻度中醒目地将超大罗马数字作为6点和9点位置刻度,黑色与白色的主色调尽显绅士优雅、内敛。

重庆作为天梭在中国华南地区的重要市场,不仅蕴含巨大的消费实力,更具备超前的消费观念和领先的时尚态度。这次全新开幕的重庆解放碑天梭专卖店选址在渝中区文化历史与购物享受地标性区域的解放碑。继续将最合理的价格、最优质的腕表佩戴享受和天梭一直以来倡导的“金质银价”和“平民奢侈品”品牌定位带给所有热爱生活,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