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兰蔻的彩妆魅力

2011年01月21日 02:51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兰蔻彩妆大使Michelle Phan现场演示化妆技巧

1月16日,风靡世界的网络视频彩妆达人Michelle Phan以兰蔻彩妆大使的身份首次来到中国北京,与中国的网络达人及媒体面对面交流时尚美妆创意与技巧。同时,兰蔻也震撼推出突破创新性的奇迹薄纱粉底液,开启全新科技美妆时代。

天才少女Michelle Phan年仅23岁,她通过网络视频向全世界女孩展示彩妆创意,一件件彩妆单品在她的指尖得到发挥,变成一份精美的作品。此次Michelle以兰蔻彩妆大使身份来华,为中国女孩演绎了一款特别的妆容,适合全天三种不同场合使用。

自然无暇的肌底是打造完美妆容的最重要基础。全新薄纱粉底则是基于光学领域的突破性发现,发现了光线在肌肤内的七种传播途径:5%的光被直接反射,95%的光进入肌肤内部,其中55%的光被吸收,而40%的光又从肌肤内部漫射出去,这40%的漫射光便为肌肤内在光泽。兰蔻全球研发中心发现,40%的漫射光中,有两种颜色的光对肌肤内在光泽有决定性作用:浅粉色光决定肌肤内在的光泽度和肤色饱和度,浅蓝色光决定肌肤内在光泽的纯净度和清新度。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肌肤状况的改变,这两种颜色的光逐渐减少,肌肤随之呈现暗淡、毫无光泽和生机的状态。兰蔻首次在这款粉底中特别添加蓝色光采银子与粉色光采因子,从而恢复肌肤如初生般的光泽、纯净和清新,点亮肌肤内在光泽。

兰蔻国际科学交流总监Veronique女士表示,此款粉底经历10年研发,获7项申请专利,是继兰蔻小黑瓶又一款革命性的产品,革新性的理念与小黑瓶一脉相承,代表着彩妆领域内的高科技。此款产品粉质细腻、水润补合,可达18小时的长效滋润,对于干燥的冬季非常适用。

记者 刘美娜 北京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彩妆 肌肤 兰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