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泰国苏梅岛悦榕SPA全新开业 推出独家“雨林”水疗体验

2011年02月16日 17:31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泰国苏梅岛),龙兮网讯——全新悦榕庄在泰国苏梅岛正式开业,集热带度假的顶级元素于一身,打造了无与伦比的奢华体验,与悦榕庄如影随形的悦榕Spa也一并落户于此。苏梅岛地处风景迷人的泰国海湾,坐落于此的悦榕Spa依附着拉迈海滩边的私人山凹,俯瞰宝蓝海域和洁白沙滩,距离苏梅岛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

  

泰国苏梅岛悦榕Spa-护疗房

苏梅岛悦榕Spa此次特别呈现备受瞩目的"雨林",打造了苏梅岛上首个并且是最完整的水疗体验。作为悦榕Spa创新的特色护理, "雨林"为顾客提供一系列基于传统亚式养生理念而设计的活力水疗,这也是集团首次在泰国推出该项体验。

悦榕Spa取名于热带的榕树,融浪漫色彩和异域情调为一体,作为热带花园泉浴的先锋,打造了放松身体和心灵的心静轩。悦榕Spa崇尚纯粹的手法和技艺,而非借助高科技的仪器,运用天然草药和香料来诠释世代相传的传统亚式疗法。

泰国苏梅岛悦榕Spa-雨林体验

雨林体验

 悦榕Spa 历来倡导全面的护理体验,"雨林"作为悦榕Spa的又一大创新,透过先进的水疗设施和疗法,诠释了健康与活力并重的独特概念。

苏梅岛悦榕Spa的"雨林"包括了10种尖端的水疗设施,为顾客打造了奢华的健康护理。在自然的风光下展开水疗之旅,体验雨中漫步,芳香蒸汽,沐浴,Rasul护理,水桶式湿身淋浴,瑞士淋浴,桑拿,冰喷泉,足疗以及活力池。

雨中漫步带来恣意奢宠的沐浴体验,随在芳香蒸汽中宁神静心,Rasul护理采用具有极佳疗效的温热矿物泥,起到净化排毒的作用。紧接着感受充满活力的水桶式湿身淋浴和瑞士淋浴,之后用冰喷泉的碎冰摩擦全身,镇静感官,振精神。最后,伴随着活力池水流喷射和瀑布完美结束整套水疗体验。

60分钟疗程的"雨林"体验净价1,000泰铢,凡入住苏梅岛悦榕庄或在苏梅岛悦榕Spa体验至少120分钟配套护疗的顾客可免费享受。

泰国苏梅岛悦榕Spa-护疗房

经典护理

建议首次体验悦榕Spa的顾客尝试万千宠爱于悦榕配套护疗,皇家悦榕是其中之一。这款经典护理以皇家悦榕草药包按摩为特色。渗透于温芝麻油中的草药包,辅以东西方按摩技艺之精华,可促进血液循环,释放肌肉压力。继之以玉石面部按摩紧致肌肤,改善面部问题,令肌肤呈现夺目亮彩。

纵情雨林配套护疗(180分钟疗程,净价5,500泰铢)结合了雨林体验和任选身体按摩,让顾客感受来自悦榕Spa护疗师富有灵性的专业手法。苏梅岛悦榕庄客人可享受净价4,500泰铢的优惠价格。

泰国苏梅岛悦榕Spa-活力池

Spa设施

 Spa拥有12间室内护疗亭,包括4间皇家护疗亭和6间豪华护疗亭。每一间皇家护疗亭都配备了浴缸、室外淋浴、按摩池、带蒸汽的淋浴房以及雨露房。顾客还可以去零售精品店挑选各式Spa商品,包括了芳香精油、按摩油、熏香、悦榕特色陶瓷香薰炉及烛台,还有不同的沐浴系列产品,将美好的Spa体验带回家。

专业悦榕Spa护疗师

为了确保护疗师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悦榕集团于2001年5月设立了普吉岛悦榕Spa学院。这间学院获得了泰国教育与公共卫生部的认证,学员必须接受至少300个小时的严格理论和实践训练。

关于悦榕Spa

作为亚洲领先的Spa运营商以及热带花园Spa概念的先锋,悦榕Spa在1994年设立于泰国普吉岛。身为亚洲首个奢华东方泉浴的开创者,悦榕Spa重新诠释了传承世代的美容和健康秘方。

几世纪以来世人经常将榕树荫下当做寻求心灵平静与内在的处所,取名于热带的榕树,悦榕Spa犹如一座心静轩,让身心灵在其中焕发新生活力。悦榕Spa崇尚纯粹的手法和技艺,而非借助高科技的仪器,运用天然草药和香料来诠释传统亚式疗法。与悦榕Spa出于同门的悦椿Spa以其现代感的氛围和充满活力的护理,与悦榕Spa相互辉映。悦椿Spa的原料全部取自于花卉和鲜果等天然材料,提醒人们珍惜分分秒秒的生活体验,将生命活得更灿烂。

悦榕Spa和悦椿Spa的护疗师均为泰国普吉岛、印尼民丹岛以及中国丽江悦榕Spa学院的毕业生,务求在集团环球业务不断扩展的同时,继续为客户提供至尊无上的优质服务。

至今,悦榕Spa集团在近30个国家拥有与管理超过60家悦榕Spa、悦椿Spa以及由悦榕管理的Elements Sp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