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最有效的减肥产品排行榜

2011年02月25日 14:52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娇兰恒采动能紧致纤体露

NO 5.娇兰恒采动能紧致纤体露 

娇兰恒采动能紧致纤体露

推荐理由:

轻薄乳液质地,带有细腻的琥珀香调。纯净琥珀精萃紧致抗皱复合物能紧实肌肤并使肌肤组织更为强健。新的植物活性成分还能促使脂肪团转化为紧实组织,消除充血的活性成分有助于对肌肤的排水排毒功能。

达人点评:

这款纤体露味道非常好闻,刚洗完澡涂抹,不仅干燥的身体肌肤会变得细腻光滑,还会带上一点点的光泽度,更主要的是它还可以持续散发着淡雅性感的清香,让人爱不释手,可以完全省去身体乳的步骤。涂抹时要配合从手腕向肩部按摩、从小腿到大腿处按摩,可以明显感觉肌肤的收紧状况,水肿现象也有明显改善。

贝玲妃无敌紧肤啫喱

NO 6.贝玲妃无敌紧肤啫喱

贝玲妃无敌紧肤啫喱

推荐理由:

这是一款清凉舒缓、紧致肌肤的瘦身啫哩。无论是手臂、双腿或是脚踝关节,它有着即时的紧致效果,可以消除肌肤的浮肿和松弛。它的配方中含有随风子萃取,能够促进微细循环,改善浮肿;还特别添加了银杏成分和植物萃取,能够恢复细胞活力,紧致肌肤,促进循环,加强代谢。

达人点评:

这款紧肤啫喱可以每天多次使用,质地清爽,吸收起来还算迅速。一般用了大概几天就会开始有肌肉紧实的感觉,一般连结到臀部的大腿后侧那个区块的橘皮组织消失得比较明显,大腿部位也开始有变瘦的感觉。但是对于个人比较肥胖的腰腹部位,估计要看到成效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