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最有效的减肥产品排行榜

2011年02月25日 14:52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碧欧泉可可β纤体凝胶

NO 7.碧欧泉可可β纤体凝胶

推荐理由:

这款纤体凝胶在帮助脂肪细胞的脂肪分解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来达到雕塑曲线的效果。它能够促进体内循环、进而调理橘皮现象。配合有效的植物萃取,提升体内的微循环系统,改善淡化橘皮组织,改善肌肤的干燥、不平滑现象,呈现立即且持续的均匀柔嫩。

达人点评:

这款纤体的产品,我觉得还有点效果的,排水、去水肿效果不错。紧致肌肤,去除橘皮组织。另外使用感不错,皮肤变的挺光滑的。我坚持没有用,用完一瓶效果挺明显的。使用方法:一般都是洗完澡用。涂抹后顺便按摩下。其它想说的:很容易吸收,不会发紧。味道还行。

欧莱雅纤体紧致按摩啫喱

NO.8 欧莱雅纤体紧致按摩啫喱

推荐理由:

巴黎欧莱雅突击式纤体护理,创新配方结合专业按摩工具,对抗最顽固、最根深蒂固的桔皮组织,提升纤体效果。创新捏合式按摩滚轮,模拟专业塑体按摩,互成角度的两个人造橡胶按摩滚轮以及按摩齿滚动时产生的压力,在皮肤表面形成折痕,对抗橘皮组织;再配合咖啡因复合成分,有效促进脂肪在脂肪细胞中的分解。

达人点评:

这款纤体霜的价格非常实惠,可以一直坚持用下去。质地很清透,吸收很快,按摩轮要按照说明的方法用,会感觉皮肤发热,而且天天按摩也能舒缓腿部肌肉的酸胀感,等于给双腿天天做SPA。不过身体皮肤干燥的MM们需要补涂一层身体乳,滋润效果一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