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室光环有魔力 王妃VS第一夫人斗秀风起云涌

2011年04月26日 16: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

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

用时尚迷倒英国人——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

萨曼莎-卡梅伦(Samantha Cameron)是英国现任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妻子,英国精品的创意总监,英国一位准男爵的女儿,教养良好、学识丰富,既把家打理得井井有条,又能为卡梅伦的工作提出建议。

萨曼莎·卡梅伦(Samantha Cameron)1971年4月18日出生于英国一个贵族家庭,从小就是父亲掌上明珠的她受到全面教育,拥有良好的教养和丰富的学识。毕业于艺术专业的萨曼莎曾是一个狂热、前卫、豪放不羁的艺术爱好者。在大学期间,“艺术”曾让她变得有些疯狂。21岁时,萨曼莎在去意大利度假的途中认识了好友克莱尔的哥哥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萨曼莎生性幽默,喜欢恶作剧,还很喜欢冒险,彻底迷住了年长她5岁的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两年,两人就举行了婚礼。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与萨曼莎·卡梅伦(Samantha Cameron)外形堪称金童玉女,二人在公开场合经常都是十指紧扣,感情如胶似漆。

萨曼莎向来以大方优雅著称。近期,萨曼莎在“全球最佳着装女性”排行榜上,以时髦得体的着装品位,把一向被媒体奉为时尚范本的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甩在身后,成为榜单上排名最高的、与政治相关的女性。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曾入选《名利场》杂志最佳衣着的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Samantha Cameron),日前已接受英国时装协会邀请,2011年起担任伦敦时尚周的代言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王妃 光环确实有魔力 王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