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室光环有魔力 王妃VS第一夫人斗秀风起云涌

2011年04月26日 16: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前美国杰奎琳-肯尼迪

永恒的经典第一夫人——前美国杰奎琳-肯尼迪

杰奎琳-肯尼迪骄艳风流、离经叛道、雄心勃勃,其美丽的身影和神奇传说至今仍然值得人们津津乐道。在走马灯式的白宫女主人中,杰奎琳可称得上是美国人心中真正的“第一夫人”。从第一夫人到船王太太,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是公认的时尚偶像。

在身为第一夫人期间,杰奎琳-肯尼迪树立起了自己时尚偶像的形象,这当中有一部分功劳要归于肯尼迪家族的好友、美国服装设计师Oleg Cassini。1960年秋天,杰奎琳邀请Cassini为她打造一个“第一夫人原创衣橱”。自那以,在1961年至1963年期间,Cassini为她做的许多造型都流传后世,成为了杰基的标志,其中包括她在总统就职日穿着的浅黄褐色外套和晚礼服,以及她在出访欧洲、印度和巴基斯坦时的多套造型。近一两年来,时尚界盛刮怀旧风,因此杰奎琳最经典的及膝套装裙、圆角翻领七分袖外套、无袖A形连衣裙、过肘手套、平底船鞋和圆形平顶帽都已经重出江湖。

除了穿着Cassini的设计之外,杰奎琳对ChanelDiorGivenchy等巴黎设计师也情有独钟。当时,肯尼迪总统的年薪是10万美元,而第一夫人在入住白宫的头一年里不仅花光了这个数目,还超支了45446美元。在搬出白宫之后,杰基的着装风格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Hermès头巾和黑色大圆太阳眼镜造就了她的新形象。她开始穿着亮色和印花,甚至把牛仔裤穿到公众场合。她还带动了一股白色高领毛衣的新潮流——不是束进腰带,而是自然放下,盖住臀部。除此之外,作为一名严格的素食主义者,她的“胡萝卜加芹菜”午饭菜单也一度在美国蔚然成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王妃 光环确实有魔力 王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