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暨国家四大权威机构赛珍珠健康功效研究发布会

2011年05月05日 10:55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5月15日,星光璀璨,名流云集!

著名影视明星许晴将来泉亲临赛珍珠品鉴会

从上市到风行,福建八马茶业之浓香经典作品——赛珍珠已悄然代替了觥筹交错,成为商界政要会友的首选。然而,“偏安一隅”并不是赛珍珠的风格。为了使赛珍珠及其所代表的传统浓香型铁观音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形成影响力,八马于2011年5月正式吹响集结号,将在全球范围内举办赛珍珠巡回品鉴活动。

八马茶业总经理王文礼先生透露,本次赛珍珠全球品鉴会以“用恒心·造永恒”为主题,而铁观音的老家——泉州已确定为全球巡回品鉴会的首站,八马品牌代言人许晴将应邀现身现场,与泉州众多名人及茶友们一道,共享赛珍珠品茗盛会。

明星名茶 如鼓琴瑟

2010年,八马茶业在众多明星中锁定许晴作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提及八马与许晴结缘的缘由,总经理王文礼激情满怀。据他介绍,“八马”出自《辞海》,古代王公将相等身份高贵、地位显赫的最高层贵族才能享受八匹骏马的座驾,八马就是代表尊贵。而许晴多年来便以高贵典雅的银幕形象为大众所喜爱,这与八马多年来所追求的尊贵经典而又不失时尚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经过一年多的合作,八马茶业借助许晴,将“有情有义有八马”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愈来愈多的消费者,而依托八马这个平台,许晴高贵、优雅的形象也日益深入人心。八马与许晴的合作,可谓如鼓琴瑟,相得益彰。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五届“北京放映”节上,许晴担任了中国电影形象大使,肩负起推广中国电影的责任。另外,由许晴担当女主角的影片《环形使者》也正在上海取景拍摄,此次,许晴携手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艾米丽·布朗特(Em ilyBlunt),以及在《盗梦空间》中有优良表现的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G ordon-Levitt)一起出演该片,一些业内人士因此送给许晴“国际许”的新称号,这也预示着许晴的影视事业达到新一个高峰。

一方面是繁忙的工作,一方面是八马的盛典召唤。许晴表示,尽管工作档期很满,但是,赛珍珠作为铁观音中的极品,又正值一年中的春茶登场之际,其新茶韵味不容错过。5月15日在著名侨乡泉州举办的八马赛珍珠品鉴会,她一定如期而至,并与国内著名科学家和众多政要名流一道,共同分享和演绎赛珍珠的独特浓情。

诠释中国文化

携手进军世界巅峰

八马大张旗鼓地举办赛珍珠全球巡回品鉴会,许晴凭借《环形使者》成功进军好莱坞,这两者看似没有任何联系,但他们以不同的方式走上了一条相同的高端化、国际化的品牌之路。尊贵是八马不变的品牌诉求,“商政礼节茶”的定位使八马的高端定位更加精准,国际化也日渐成为整个铁观音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泉州港作为古代著名“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宋元期间,福建乌龙茶和瓷器从这里远航欧洲,成为欧洲贵族的奢侈品。数百年,当崛起的中国茶叶重返这条荣耀之路时,以赛珍珠为代表的中国名茶,必将再次登上国际奢侈品的璀璨舞台,并为世人所瞩目。日前,八马茶业已正式签约进驻法国巴黎奢侈品集中区域——巴黎六区日耳曼区的繁华街头,并成立八马茶业首个欧洲营销中心,为奠定赛珍珠的国际地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有理由期待,赛珍珠这朵东方奇葩,将带着中国文化的神韵,从泉州到巴黎,从东京到纽约……一路盛放,誉满天下!(林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