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周笔畅开店当老板

2011年05月07日 04: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晓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去年刚成功举办了首次巡回演唱会、事业正一路走高的周笔畅昨天又当上了老板,其位于北京鼓楼地区的潮流文化店铺正式开张。周笔畅表示这绝对不是玩票之举:“其实除了唱歌之外,时尚潮流是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感兴趣的,在这方面有很多想法,也希望能够与大家分享。我希望这是我在音乐之外另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可以说把事业和兴趣结合在了一起,我非常珍惜这个机会,一定会好好经营它。”

周笔畅介绍说,这家以“Begins(开始)”为主题的店铺志在将青春、朝气、前卫、自我等生活态度和时尚主张注入潮流文化之中,令每一位追求潮流、有乐观生活态度的年轻人都能得到认同感和归属感。“人们对于事物喜爱和热衷度最高的时候,都是在接触的最开始,时间一长,热情就会发生变化甚至退去。但对于我们而言,是希望能永远处于最开始的‘Begins’状态,也让年轻人在追求新鲜的同时学会追溯本源,找寻自己心中深层的情感。”较之于其他的店铺,周笔畅说这家店最大的特色是不仅仅贩售商品,还会成为一个文化媒介。比如现在已经确定要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周末做一场文化活动,“可能是一位著名摄影师出道时的作品展,可能会是某位时装设计师的手稿展览,也有可能是著名歌手的出道歌曲赏析等等”。

做这样一家有个性的店铺是周笔畅早有之愿,她说:“之前处于演艺事业的冲刺期,需要自己全身心投入,而现在已经步上了良性发展的轨道,加上经纪公司有一个非常专业的工作团队帮我规划和打理,让我可以很放心地匀出更多精力专注于自己的兴趣。”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周笔 店铺 文化 潮流 希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