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时装节盛大开幕 新锐设计师开场展现个性新力量

2011年07月05日 14: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2011年7月4日,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18届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及第八届香港夏季礼品、家庭用品及玩具展今天揭幕。两项展览由7月4日起至7月7日一连四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合共汇聚超过1,700家参展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展示最新的时装、配饰、礼品、家庭用品及玩具。

香港时装节开幕

香港时装节一向拥有敏锐的时装及形象设计触角,不少新锐设计师都喜欢自创风格,这一次香港时装节第一天的一场大秀就是由2011年度以及2010年度获得YDC奖项的12名新锐设计师组成的精彩演出。它们以以「穿梭时.光」为题,炮制一场结合时装与灯光装置设计的精采演出,向环球买家展示香港设计新力量。

名模戴小奕

名模戴小奕也亲临秀场,登上t台,向大家展示新锐设计师的设计。

黄锦芬

黄锦芬:设计着重手工以及简单鲜明剪裁。

谢瑰琦

谢瑰琦:自然植物材料编制的上装给人回归自然的感觉。

吴国禧

吴国禧:这一季的设计结合戏剧化的风格又不失实用性,环保是他的愿望。

冼俊杰

冼俊杰:这一季的设计结合成熟及可爱俏皮的风格,以20-35岁女性为目标用户群。

黄桂菁

黄桂菁:这一季的风格十分强烈,夸张的头饰与镂空的服装让人想到了lady gaga 。

王芷华

王芷华:富有细节的针织服装组成这次的主题,充满实用性。

蔡美仪

蔡美仪:随性以及破损的单品让这一系列看上去带些不羁以及个性。

陈咏珊

陈咏珊:充满艺术性的设计结合创意的面料,设计师希望通过这一系列让不同的女性表达自己的想法

任铭辉

任铭辉:简单的设计加入有趣的细节

周燕珊

周燕珊:着重简单的剪裁、丰富的细节以及精细的手工,充满立体感又十分女性化

邓诗敏

邓诗敏:天然的棉及麻加入刺绣以及图案元素

chewthecud:三人组合使这一系列设计独特走向偏锋,崇尚个人的风格,却又融合的十分巧妙。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新锐设计师 香港时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