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名流点亮凤凰时尚新旅程——凤凰时尚媒体推介会

2011年08月05日 16: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1年8月4日,“携手华人精英,成就时尚凤凰”凤凰时尚媒体推介会,圆满举行。凤凰网时尚频道邀请到了时尚圈名流名模共聚柏莱沃古典音乐俱乐部,共同分享“凤凰网突飞猛进的发展”和“凤凰网时尚频道未来发展规划。” 现场的重要领导和嘉宾——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总编辑刘书、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畅销书作者金韵蓉老师、康泰纳仕中国战略发展总经理蔡荣生通过“冰雕祝酒”,共同点亮了凤凰时尚的新旅程。

2011凤凰网时尚媒体推介会,众嘉宾冰雕祝酒

媒体推介会当天,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总编辑刘书分享了凤凰网突飞猛进的发展及差异化媒体气质。而凤凰时尚中心总监李然分享了凤凰时尚的最近进展及未来发展规划。在现场,我们揭幕了凤凰时尚的最新宣传短片——《时尚大女人》,并以“冰雕祝酒”的形式共同点亮了凤凰时尚的新旅程。中国互动传媒集团CEO洪晃和畅销书作者金韵荣,现场为凤凰时尚送去了美丽的祝福。现场还抽出了4名幸运嘉宾,奖品是2台iPad平板电脑和2部iPhone手机。作为拉动凤凰网女性用户头号马车的凤凰时尚,即将完成“华丽变身”,我们拭目以待。

在充满欧式风情的餐厅举行

嘉宾在背景板上签名

洪晃及殷智贤接受凤凰网时尚频道专访

《时尚家居》助理出版人兼主编殷智贤、《心理月刊》主编王珲、《时尚新娘》主编冷雨璇、《昕薇》主编吴惠文、《中国美容时尚画报》主编包文娟、《嘉人》编辑部主任吴旻等时尚主流刊物的主编,以及著名设计师兰玉、造型师阳乾代表和中国当红女模黄超艳、中国首席男模吴向东前来捧场,柏莱沃古典音乐俱乐部,今日星光璀璨。时尚传媒集团、桦榭集团、康泰纳仕集团、中国互动媒体集团、东方风行、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有限公司也派来重要代表共同见证凤凰时尚新旅程。

华人精英女性的首选时尚门户——凤凰网时尚坚持以“引领品位生活”为宗旨,涵盖服饰、美容、奢侈品、情感等多个潮流领域,为都市金领、时尚达人提供大量原创时尚潮流信息,为最具时尚格调的用户品牌商家把握国际流行趋势、提供时尚新锐观点,设置丰富互动个性化服务,是目前受众最广泛、最受欢迎的华语时尚媒体之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凤凰时尚 时尚 名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