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节日臻藏礼盒 温莎珍酿予人

2011年08月12日 04: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一年一度中秋佳节,这是中国传统的节日;花格呢裙,古老悠扬的风笛,这是苏格兰特有的风情。当中国传统,碰撞苏格兰风情,会有何等的惊喜?

邂逅温莎 品质醇香

苏格兰素有威士忌之乡的美誉,这是一个融合奢华、讲究品位与安逸的地方。苏格兰生产威士忌酒已有500年的历史,其产品有独特的风格,色泽棕黄带红,清澈透明,气味焦香,带有一定的烟熏味,具有浓厚的苏格兰乡土气息。

被誉为日本国宝级设计大师的喜多俊之,在恰逢中秋之际,为温莎威士忌独家设计节日臻藏礼盒。当喜多俊之先生第一次目睹温莎苏格兰威士忌的时候,仿佛就产生了一种惺惺相惜的“品质共鸣”,一方是对每一根线条、每一个角度都精益求精的设计巨匠,一方是对每一滴酒液、每一瓶珍酿都力求完美的酿酒大师,双方对品质精髓的不谋而合,促成了这段跨界合作。

这是喜多俊之大师与温莎的奇妙邂逅,将温莎的刚柔两面表现得惟妙惟肖。

尊贵气质 装饰艺术

来自日本的国宝级设计大师的喜多俊之,用一种独特的线条,将坐落于苏格兰迪伊河南岸的皇家蓝勋酒厂酿制的温莎调和型威士忌柔美一面,用坚硬外表面衬托出一种极致的平衡美。通过他的作品,仿佛让人感觉到这是一种东情西韵的中西文化平衡,亦是一种实用性和艺术性的平衡。

喜多俊之认为高品质的作品,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展现出其最完美的一面,因此他在为温莎威士忌创作此款礼盒时,并不是将其看作简单的包装设计,而是在打造一款家庭装饰艺术品。

优雅曲线 馈赠首选

作为一款为中国高端商务人士社交馈赠度身定制的佳品,喜多俊之先生在通过自己独特的设计将温莎威士忌品牌的视觉核心用优雅的曲线示人。

最令人惊艳的是酒瓶背的璀璨镜面设计,从开启礼盒一刻,即能令人从不同侧面,完整感受到温莎威士忌所散发的尊贵气质。

每逢佳节倍思亲,喜多俊之的完美力作赋予了温莎威士忌永恒的生命力,为商务菁英们带来佳节臻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