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绿茶狙击脂肪积滞 让你力结肌肉“男人帮”

2011年11月03日 15:37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作为“男人帮”一员,怎能全身肥肉,身体迟缓,大腹便便。但是每天久坐办公室,没时间健身运动啊?不用担心,其实只要一杯绿茶就能狙击脂肪,让你让你力结肌肉“男人帮”。

作为“男人帮”一员,怎能全身肥肉,身体迟缓,大腹便便。但是每天久坐办公室,没时间健身运动啊?不用担心,其实只要一杯绿茶就能狙击脂肪,让你让你力结肌肉“男人帮”。

客家擂茶

瘦身茶方: 绿茶粉、薏苡各适量。

用法:将绿茶粉放到碗里,然後加几个炒熟的薏苡粉(糙米粉、黄豆亦可),用热开水冲泡即可饮用。

功用:可利尿消脂,同时还有保养肌肤的功效。男士也要记得护肤哦!

荷叶饮

瘦身茶方:绿茶粉2公克、荷叶3钱。

用法:以沸水冲泡,即可当饮料喝。

功用:对口乾舌燥、容易长青春痘、血气不好、脸部皮肤松软不结实、肥胖症的疗效均佳。

山楂窈窕绿茶

瘦身茶方: 绿茶粉6公克、山楂5 钱。

用法:加三碗水煮沸6分钟,叁餐後服饮,加开水冲泡即可续饮,每日一帖。

功用:能够消除赘肉油脂。

乌发活力绿茶

瘦身茶方:绿茶粉6公克,何首乌、泽泻、丹参各 3钱。

用法:加水七碗煎煮成二碗份量的汤汁,每日一帖。

功用:对贫血、新陈代谢不良都有改善作用,另外亦可降低脂肪。

清新减重绿茶

瘦身茶方:绿茶1公克、大黄半钱。

用法:用沸腾开水冲泡即可饮用。

功用:可治口臭、口腔破皮、降火、通便、赘肉,常饮此茶还可抗老化。但平常大便软的人,容易泻肚子,暂勿服用。

绿茶正确冲泡形式

绿茶正确冲泡形式

特别推荐:健康绿茶浴

绿茶是瘦身军团的先锋部队,把喝过的绿茶渣(3次的量)或泡过水的茶包(3-5包),用纱布包起,把袋子放入洗澡水里即可入浴,一次约泡20分钟。

功效:消除疲劳,加速身体血液循环和脂肪消耗。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独家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绿茶 你力结肌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