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客商风云榜组委会答记者问

2011年11月04日 05:3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采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记者:今年重庆客商风云榜“两奖”合并评选,具体奖项如何设置?

组委会:此次评选将产生客商风云榜总榜和华商贡献榜分榜,总榜分企业奖项(杰出客商企业、明星客商企业)和个人奖项(客商领袖、客商英雄),华商贡献榜也分企业和个人奖项。参加华商贡献榜评选的候选人,将同时参加客商风云榜总榜的评选。因此,参评华商既可能获得华商贡献榜奖项,也可能同时获得客商风云榜总榜奖项。

记者:客商风云榜总榜参评者最得分如何计算?

组委会:公众评选结果将计入最后得分,占总分值的45%(即第一名得45分,后面依次递减);专家评审结果占总分值的55%(即第一名得55分,后面依次递减);最后按两项得分相加的总成绩评定榜单。

记者:依靠人气直接进榜,可以确定获什么奖项吗?

组委会:客商总榜人气前三位、华商分榜人气第一位,将分别直接进入客商风云榜和华商贡献榜(具体奖项由评委会审定)。

本版稿件重庆晚报记者 古午 徐辉 肖福燕 采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