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ally品牌创立160年周年庆典暨新光天地北京巡展奢华开幕

2011年11月21日 23:18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象征品质与优雅的Bally品牌,由Carl Franz Bally先生于1851年在瑞士创立。以鞋履、配饰及成衣产品闻名的Bally,完美融合了精美的设计、高超的手工艺技巧和优质的选材,创造出轻松而时尚的优雅感觉。拥有160周年品牌历史的Bally已成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奢华品牌,并保持着销售的逐年增长。

此次特别展出了14双Bally 历史经典古董鞋。其中一些鞋履极为珍贵且富有历史意义,如:人类第一次登月所穿的宇航鞋,并有宇航员Colonel John的签名;探险家Edmund Hillary 在1950年初登上珠穆朗玛峰时所穿登山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婚鞋及其举行加冕典礼所穿鞋履;荷兰女王Beatrice在女王加冕典礼上所穿鞋履等。全部展品都是第一次在中国公开亮相。

现场所展示的Bally最具标志性的Scribe Made To Order男士高级定制手工鞋系列由纯手工打造,融入了传统的制鞋工艺与技巧。每一双鞋都采用古德伊尔镶边革制造法--这是一种于19世纪晚期发明的鞋类制造工艺。包含了200多道工序,其中大部分皆由手工完成。鞋面与鞋底内部由一道皮带,即"皮革贴边"缝合连接,并构成舒适的鞋内空间。皮鞋内部采用可自动定型的特殊材料填充而成,仿佛为每一名顾客定制了一张舒适的"足床"。Scribe手工鞋能完美贴合您的足部形状,带给您舒适且个性化的穿着体验。强调纯手工制作并采用顶级皮革(小牛皮,鸵鸟皮,鳄鱼皮),您可以定制成套的皮鞋及皮带来作为独特的个性化的礼物。颜色的选择有黑色,巧克力色,绿色,朗姆酒色,蓝色和灰色。另外,Scribe定制皮带用与众不同的镀银皮带扣作为完美点缀。客人将在定制的6-8周内收到产品。

同时,Bally为感谢北京新光天地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特地送上了一份精致的礼物。它是由Bally创意总监Michael Herz在伦敦特意为北京新光天地亲自绘制而成,一幅Bally灵动且极富艺术创想的bally-rina系列抽象画。

Bally创意总监Michael Herz特意为北京新光天地亲自绘制bally-rina系列抽象画

Bally创意总监Michael Herz特意为北京新光天地亲自绘制bally-rina系列抽象画

此次活动,Bally特别荣幸邀请到知名影星陈坤先生特别到场参加,参观Bally160周年展览,感受及分享Bally Scribe Made to Order 手工鞋高级定制服务。

此次Bally 160周年庆典展览于11月18日至11月22日,在北京新光天地一层中庭展出。

巡展日程为:

沈阳万象城       11月8日至13日

北京新光天地     11月18日至22日

上海ifc国金中心  11月25日至29日

武汉国际广场     12月3日至7日

广州太古汇       12月14日至18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Bally Scribe Ord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