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华世纪坛数字艺术馆将开馆

2011年11月22日 02:01
来源:中国文化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中华世纪坛数字艺术馆将于12月17日正式开馆。数字艺术馆将围绕“创意未来”这一主题展开系列活动,在开幕季中与英国 onedotzero 动态影像艺术节联合策展“AV@AR化身世外”。

本开幕季将通过AV、@(AT) 和AR3个单元的系列展演、放映、讲座、工作坊和出版活动展开探讨。第一单元将展映onedotzero全球征选的最佳动态短片,观众可以在数字艺术馆亲身参与创作与传播。第二单元将展出数字艺术馆团队创作的《创意未来》六集系列纪录片和图书。这些出版物从社交媒体、游戏、动漫、设计、绿色、创意中国这六大领域捕捉与对话全球创新势力,以激发中国的未来创意。第三单元将通过全景视音频开幕演出和10件多媒体互动装置作品展带领观众体验“类化身的进化”。

据悉,中华世纪坛数字艺术馆开幕季活动将持续到2012年1月3日。(钱 力 许 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数字艺术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