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19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落幕

2011年12月15日 00:37
来源:中国文化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20个赛区的50名选手入围总决赛。这是新丝路赛史上第一次将平面模特概念引入竞赛单元,根据参赛选手的不同特点和市场需求分别设置潮模组和超模组,同台角逐、标准细分。“潮模”身高比T台模特低,女孩一般身高1.65至1.72米,因镜前表现力优秀,其在影视表演、媒体推广、电子商务等市场的空间广阔。

除了两组冠、亚、季军和十佳模特奖:总决赛还设立了8个单项奖:“阿瑞娜最佳泳装风采奖”“芭蒂娜风尚奖”“瑞吉优雅时尚奖”“北美河石形象大使奖”“最佳上镜奖”“最佳身材奖 ”“最佳T台表现奖”“最受媒体欢迎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丝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