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中国冬至阿胶文化节开幕

2011年12月31日 04:13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对传统中医药文化的宣传、推广和普及迫在眉睫,中医药文化认同感急需提高。12月10日,2011中国冬至阿胶文化节开幕。

据了解,在开幕期间同时举办了“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的授牌仪式,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秦玉峰代表阿胶世家东阿阿胶接过了牌匾。肩负着阿胶行业第一责任人重任的秦玉峰认为:“中医药文化是几千年传承下来的瑰宝,我们作为中医药事业的身体力行者,唯有用虔诚的态度进行保护和弘扬,才能对得起这份遗产。”

简单说来,道地指的就是正宗。”作为阿胶世家及阿胶行业的领军企业,东阿阿胶也着实遵循着中医药之魂——道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阿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