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无压力的“减腹”小动作 让你越减越轻松

2012年01月05日 13:43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上班族最容易胖的地方是哪里?毫无疑问,当然是肚子咯!不管是啤酒肚还是救生圈,一直久坐的OL们怎么可能没有。那就做点“减腹”小动作,让你轻松甩去腹部赘肉。

上班族最容易胖的地方是哪里?毫无疑问,当然是肚子咯!不管是啤酒肚还是救生圈,一直久坐的OL们怎么可能没有。那就做点“减腹”小动作,让你轻松甩去腹部赘肉。

一、俯身肘撑

面部朝下,双手弯曲置于胸前,用肘关节和脚尖撑地。运用腹部力量将身体撑起。

仰卧起坐是最折磨人的。每次努力地抬起上肢,上腹及腰部都感觉收紧了,很酸,而当上肢回到垫上,那一圈的肉才又放松。于是,就在不断收紧和放松的交替中,腹部有一阵阵剧痛袭来。渐渐开始喘不过气,而脸也涨得通红,恨不得有根绳子可以把自己吊起来,不用再费力往上抬。

二、仰卧起坐

平躺垫上,双手置于脑,双肘打开平头面。依次侧起,4拍向上抬起,4拍放下。注意利用腰部力量左右侧起,双肘与头持平。

三、仰卧抬腿

平躺在垫上,双手自然放在身体的两侧。双腿抬起,大腿与地平线以及小腿与大腿成90度角。运用下腹及大腿的力量使两腿依次下放再挂起。腿下放的时候不要碰到地面。单腿下放及挂起为1个8拍,每次做8个8拍。

一套做下来,腹部那团肉可能会有些酸痛,但其实摸上去,那些原先松松的肉肉会有些紧致。不过所有的减肥都需要坚持,只要坚持,一定可以练成平坦的腹部。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独家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减腹 小动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