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alentino TIMESTRINGS 设计鞋履:春季无双之选

2012年01月09日 15:42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Valentino 2012春季的 TIMESTRINGS 设计项目以数字学为本,引发美感与意大利独尊的无瑕手工造诣。系列共有十款鞋履,每款皆是足上瑰宝,以全新角度呈献品牌的经典元素和 haute couture 才华。

无与伦比的手艺精品 — 精巧创意与工艺睿智的完美演绎 — 都围绕一项关键变数:时间。真正的奢华都离不开时间,好像花费时间设计、製造和修饰至完美,都是变幻不断时尚潮流裡的珍贵资产。时间是决定元素,可是它难以捉摸,虚幻无形。虽然时间看不见摸不到,但您可以记录它。

Maria Grazia Chiuri 与 Pierpaolo Piccioli 喜欢亲力亲为,利用传统工具编写崭新时尚语言。TIMESTRINGS 让这对拍档以时光表达协调美感,彰显 VALENTINO 名闻遐迩的卓越工艺。他们循着清晰的方向,矢志创造一系列极具感染力的炫目精品,最决定以鞋履作为新尝试。设计款式简约,明锐线条令人一见难忘,成就不朽杰作。

TIMESTRINGS 设计项目以数字学为本,引发美感与意大利独尊的无瑕手工造诣。系列共有十款鞋履,每款皆是足上瑰宝,以全新角度呈献品牌的经典元素和 haute couture 才华。这组优美的鞋履採用 VALENTINO 驰名的花卉、厘士、红调及水晶缀饰,表达手法清新独特,激出悦目对比,绽放果敢不驯的现代美学。网格短靴饰上小巧蝴蝶结,与 S&M 造型泾渭分明;滚花有机玻璃船跟淳美轻巧,鞋面选用艳丽的丝绒,带出晚装的感觉;蝴蝶结平底鞋镶饰窝钉及莱茵石;平底缎凉鞋则配以扎实的真皮底;露趾平底鞋则以厘士和软革凑出多款崭新拼花。色彩的选择同样忠于品牌经典,米、红以至象牙白和纯黑,尽是隽永的调子。每款鞋内裡都有一串手写数字,代替传统的名称,说明整体生产时间。设计师以浪漫风格开创层次更高且亲暱的标籤手法:数字的顺序是每款鞋的DNA,也是它的精髓。毋须花言巧语,也能让您知道每款设计独一无二。

这系列鞋履印证数字平衡就能达致和谐,同时突显鞋履的性感魅力。鞋是可以挑逗调情的服饰元素,这份诱惑只是刹那还是长久,全由时间支配。惊艳一刻与创造一刻相遇,成就因与果的完美循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