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扭转式瑜伽养肾瘦腰

2012年02月09日 08:06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叶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王女士:最近老是加班,腰又僵又硬,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腰部变得回归柔韧?

秀色:简单的扭转腰部动作,不仅可以增强椎间盘的弹性,锻炼腰部肌肉,让腰部更柔韧曲线更美,同时还可带动局部气血运行,由外而内保养肾脏。

1、双腿向前伸直,弯曲左腿放在右大腿上,脚心朝上。

2、呼气,左臂前伸,左手抓住右脚脚趾,上身转向右边,将右臂收向背部,将右手揽住腰的左侧。

3、吸气,然呼气,同时头部和上身躯干尽量向右转,保持30秒自然呼吸,换另一侧。

成都晚报记者 叶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腰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