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道219线西藏阿里地区因暴雪中断

2012年02月10日 09:35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华网拉萨2月9日专电(记者郭雅茹、叶辉)记者从武警交通第八支队获悉,国道219线西藏阿里地区7日来突降暴雪,阿里地区霍尔乡至日喀则地区仲巴县近100公里道路被雪掩埋,交通不便,这一路段目前已被封锁禁止车辆通行。

据武警交通第八支队支队长郑金水介绍,从7日开始,国道219线西藏阿里仲巴段和马攸木拉段等地连降暴雪,能见度不足3米,部分路段风积雪达80公分。其中,国道219线仲巴段突击拉山口暴雪正在持续,气温在零下30摄氏度左右。

武警交通第八支队提醒,霍尔到仲巴间路段已被封锁禁止车辆通行,来往人员就近留宿。同时,抢险小队正加紧清理该路段积雪,由于积雪较厚,能见度较低,请出行人员合理安排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阿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