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摆脱暗黄妆前加控色乳

2012年02月26日 02:0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瑞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春暖花开的季节就要到了,大自然的色彩开始斑斓起来。此时,最佳的妆容无疑是粉嫩通透的。然而,身为黄皮肤亚洲人,很多人会遭遇暗黄肌肤的困扰。想要短期内摆脱暗黄肌肤显然有困难,台湾美肌达人柳燕老师指出,一些彩妆小技巧可以让暗黄肌美眉在短时间内打造出粉嫩的妆容,迎接五彩的春季。

摆脱暗黄打底是关键

暗黄肌肤想要打造出白皙通透的妆容,底妆是十分重要的。

柳燕建议,暗黄肌肤的人可以在底妆前加一个具修饰肤色效果的控色乳,通常有紫色、绿色、粉红色、黄色、透明色等。先利用此类型的产品调整皮肤颜色,再利用底妆产品修饰脸上的瑕疵及斑点,让皮肤透出自然好气色。

一般来说,紫色和蓝色控色乳适合面色发黄、略显憔悴的肤色使用,可以让泛黄的肌肤恢复白皙。但是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重点用于高光的位置,防止“假面”现象发生。

选择好控色乳之,接着就是选择适合的粉底了。专家建议,皮肤偏黄的人最好选择含有珠光微粒的化妆底液和粉底液,因为肌肤暗沉主要是因为微循环不良和皮肤表面粗糙引起的,要想快速改善,第一步就是要打造光亮、通透的肌肤。

专家还强调,对于粉底的颜色,皮肤偏黄的人不要选择色号过浅的,否则很容易有面具感,而是要选择跟自己肤色最契合的色号。

用对腮红带出粉嫩感

想要摆脱暗黄肌肤,打造通透妆容,仅仅打好底是不够的,还需要增加一些彩妆来达到粉嫩的感觉。而要打造粉嫩感,腮红是必不可少的。

专家表示,一般来说,皮肤偏黄的人适合橙色腮红、珊瑚色腮红和肉粉色腮红。因为这些腮红可以赋予皮肤活力、健康的色泽。

在涂抹腮红时,可以在颧骨上轻拍一点,也可以以打圈的方式在颧骨上轻涂,看上去很清爽并且可以提亮肤色

眼影选择避开雷区

一个漂亮的妆容,眼部的修饰很关键。专家指出,皮肤偏黄的人在打造眼部妆容时,一定要避开一些颜色,以免使用不当,带来适得其反的效果。

在眼影颜色的选择方面,专家表示,蓝色、绿色、紫色的眼影是皮肤偏黄的人一定要选择避开的,因为这些颜色非常容易显脏,尤其是蓝色和紫色。如果使用这些颜色,很容易将好不容易打造出的皮肤通透感破坏。

那么,皮肤偏黄的人到底适合哪些颜色眼影呢?专家建议,其实最适合的眼影就是大地色,因为这种颜色跟肤色最为契合,既不突兀,又可以打造出深邃的眼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色乳 前加 暗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