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女星闪亮巴黎时装周

2012年03月04日 06:14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早报讯 当地时间3月2日,姚晨(右上)、霍思燕(右下)、Angelababy(左上)、李小璐、张雨绮等中国明星扎堆亮相2012巴黎时装周(秋冬)。姚晨当天身着蛇图腾黑色裤装,以全新造型优雅亮相。Angelababy则以一身利落的白衬衫搭配黑色皮裙出现,对于身上的皮草外套,她透露“这是特殊材质,不伤害动物才是真正的美丽”,而满场男人用法国腔喊“Baby”的声音,则成为秀场外的花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巴黎时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