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征战时装周女星挑战衣各有各的狠

2012年03月07日 07: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去年在巴黎,范冰冰成宠儿。

时装周不但成为发布最新时尚趋势的平台,也成为不少女星提高曝光率的镀金场。因此使尽浑身解数也要争得头版,如何选择出征的战衣就成了头等大事。

戏剧型,怎么华丽怎么来

代表人物:范冰冰

出征的第一印象就不能让人看扁了,那就把衣橱里最华丽的衣服拿出来吧!穿得比秀场上的模特还要耀眼才是王道。

范冰冰深谙此道,只要出镜必须谋杀闪光灯。从初次现身时装周时的朋克摇滚女郎,到优雅贵妇,再到来的古典旗袍中国风和中东阔太,已经成为西方时装媒体不看作品,仅从衣着就能认出的华人女星。甚至只要走上国际场合穿着艳丽的女星,就被认为是“FanBingbing”。本季秋冬米兰和巴黎时装周上,高圆圆、李小璐等女星也曾被西方媒体冠上了“FanBingbing”的头衔。这个名字成了西方媒体眼中华丽着装的中国女星代名词。

实用性,简单随性彰显自我

代表人物:张曼玉、周迅、姚晨

面对一众妖娆绽放的装扮,不如逆其道而行之,你华丽,我简约;你妖娆,我清淡。张曼玉是中国女星中较早坐上时装周

前排的女星,多年修炼早已明白穿衣的力道要如何释放,每次出席时装周,都用简单却彰显自我品位的造型登场。看似平淡,却轻松赢了那些博出位的女明星。

周迅在上季时装周Cahnel的秀场上也学到了这个招数,一件简单的银色小背心就成为华丽着装中的清新之风。而姚晨第一次参与国际时装周时也用简单的造型赢得不少关注。

雷人型,抢镜为主美观为辅

代表人物:尚雯婕

无论华丽还是简单,众多女星争奇斗艳的时候,想要成为画面焦点始终是个问题。美的看得多了就变得乏味了,来个惊人的才能迅速抢镜头。尚雯婕是这条路上的常胜将军,每次出镜必须“装不惊人死不休”。在时装周上的几次亮相也走起怪异的路线,反而有了自己的独特风格,也不至于有被误认为冰冰的尴尬。

能抢到关注就是最重要的,管它美还是雷。杨幂不就是靠雷人的小鸭手袋和怪异的波点袜,才成为被媒体关注到的时装周新女星吗? 欣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时装周 女星 范冰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