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格丽 盛放125载

2012年04月05日 04:48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左起)震旦集团董事长陈永泰、好莱坞影星Kirsten Dunst、宝格丽集团副总裁Nicola Bulgari和影星张曼玉为开幕剪彩。

身着宝格丽vintage古币珠宝系列的范玮琪为party献唱,星动全场。

上海

日前,“宝格丽—125年意大利经典设计艺术展·上海站”在震旦博物馆隆重揭幕。该艺术展除了将于2011年在北京举办时的全套展品悉数呈现之外,还独家专设了伊丽莎白·泰勒珠宝展厅,令中国内地观众首次一睹这位好莱坞传奇巨星私家珍藏的宝格丽珠宝。在当天的揭幕盛事上,文艺界嘉宾云集,意大利驻沪总领事德卢卡、宝格丽集团副总裁尼克拉·宝格丽亲临现场,好莱坞影星、戛纳影克里斯汀·邓斯特、国际影后张曼玉、台湾情歌天后范玮琪、当红影星杨幂、台湾名媛关颖、“白玉兰奖”视后陈数、IT Girl陈燃等明星的身影都出现在红毯之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格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