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川旅游学院开始筹建

2012年04月13日 09:04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蓝婧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教育部已下发通知,同意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与四川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合并,并筹建四川旅游学院,筹建期为1年。评估合格,四川旅游学院将有望成为国内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旅游本科院校,进入本科第二批招生。

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负责人表示,国内的旅游院校或者是专科院校或者设置在本科综合院校之下,四川旅游学院的建立将创建国内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旅游本科院校。首批准备设置本科专业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休闲体育、烹饪与营养教育和艺术设计等6个,到2016年预计本科专业达到15个。 成都商报记者 蓝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四川旅游学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