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顶级厨师”大型美食选秀活动成都赛区海选启动

2012年04月18日 06:1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由东方卫视、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成都商报联合举办的“顶级厨师”大型美食选秀活动成都赛区正式启动,活动将以海选的方式征集民间美食达人、做菜高手,走进摄影棚。

成都地区赛事将进行两轮海选和一轮复选,所有海选参与者都将获得由成都电视台提供的一份精美礼品。最终,将有10名幸运儿获得进军上海的资格,参加东方卫视“顶级厨师”全国比赛的选拔和录制,获得全国前5强的选手,将获得东方卫视集结出书的机会,全国冠军更将获得进驻杭州西湖畔豪华概念餐厅担任主厨的荣耀。从本周五起,第一场海选就将在成都街头启动。你不必是专业大厨,也不必是资深美食家。哪怕你只会亲手做一道好菜,只要你有口才、有绝活,就可以拨打报名热线028-88881890,上电视展示你的厨艺,成为一名“顶级厨师”。同时,节目组还征集一名美食达人,作为成都地区海选评委,资深吃货们还在等什么,赶快拨打报名热线,来评头论足吧!成都商报记者 王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