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花海“洋湖”游人多

2012年05月02日 07:41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记者 陶小爱

5月1日,洋湖湿地公园绽放一片绚丽如画、盛况空前的花海,尽管春雨潇潇,却游人如织。大型花卉艺术展免费开放,让长株潭市民一享节日精神大餐。

洋湖花展是目前湖南省最大型的真实鲜花植物造景展览,200余万盆鲜花构成花海、花岛与仙境。公园主入口的“山水洲城”主题展,以岳麓为屏,湘江为带,水陆洲浮碧江心,浏阳河环绕城外,映射长沙这座“山水洲城”的灵气;水上小舞台周边的“花漾洋湖”及“洋湖仙境”水环雾绕、花意盎然、如梦似幻、宛若仙境;“花海”由石竹、杜鹃、三色堇等花材汇聚而成,其间点缀三叶梅、红帽月季、状元红月季,星罗密布,层次丰富,渲染一片绚烂的花海……花的构筑,绿的造型,可谓独具匠心,美妙绝伦!

记者在现场看到,长、株、潭3市的游客,蜂拥而至,人们携老带幼,邀朋约友,在花海中游弋,在绿阴中寻觅。洋湖公园里,雨声和着人们的欢笑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花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