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城首家酱焖大虾,直击制作全过程

2012年05月11日 02:09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江城虾米们,如果你没去过新吉庆街,不要紧;如果你没吃过焖锅,也不要紧;但如果你没有吃过酱焖龙虾,那就out了!逍遥五味锅,新吉庆街的一家时尚餐厅,在如汪洋般浩瀚的江城虾市,推陈出新,让味蕾渐渐麻木的虾米们,走入一个从未探访的未知区域——现场制作、环保少油的酱焖大虾!

第二步

均匀地浇上一圈酱料,盖上锅盖静候10分钟。看着虾子一点点地变红,酱汁一点点的渗透,揭开锅盖,再浇上第二种酱料,焖制8分钟,让酱料与龙虾充分融合,让其更有味。整个焖制过程温度低于200度,与烹制传统油焖大虾的超高温度相比,减少了各种营养成分的流失。

第三步

揭锅盖!色香味俱全,酱焖龙虾新鲜出炉!不油腻、无刺激,酱香四周环绕,龙虾新鲜可口,要是还蘸一点酱料,那真是吃在嘴里,香在心里。

第一步

经过精心挑选,去头抽肠并清洗干净的龙虾,素颜的龙虾娇羞颔首,等待着一场华丽的蜕变。

晨报

酱焖龙虾 中锅78元 大锅118元

新品优惠:吃100元送100元券,吃200元送200元券,依此类推。

订餐热线:027-82211877

地址:中山大道新吉庆街3号楼4楼

星期五·美食周刊 逍遥五味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江城 酱焖大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