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味俘获人心苏泊尔精控火候引领智能电压力锅升级换代

2012年05月11日 07:21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火候顽症”由来已久。略懂烹饪的人都知道,火候是食物烹饪的关键所在,一旦掌控不好,再好的食材也没办法善加利用,更别说美味。近日,笔者从市场了解到,苏泊尔新推出的全智能方形电压力锅,一上市就凭借它独有的精控火候系统,俘获了不少都市“煮妇”“煮夫”们的心,其方形设计更领先厨用小家电的新时尚,在中国电压力锅市场掀起了一阵抢购热潮。

近年来,智能电压力锅以其更便捷、更节能、更安全等优势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以苏泊尔为代表的领军企业,为了顺应广大消费者对烹饪口感的需求,纷纷对核心技术进行改革创新,研发出苏泊尔全智能方形电压力锅等高科技产品。据北京苏宁电器的销售经理介绍:“苏泊尔从创业以来就因高品质压力锅产品而一举成为行业标准的起草者和最早执行者,在行业有口皆碑。加上近期以来,苏泊尔全智能方形电压力锅又频频在电视、网络各大媒体亮相,现在精控火候系统‘让食物鲜嫩多汁有嚼劲’的美味观念已深入人心,所以销售业绩一直占据榜首位置。“

一位准备要购买苏泊尔全智能方形电压力锅的80辣妈小苏告诉笔者:“广告的影响确实很大,我婆婆看了都赞不绝口。但最后让我下决心购买的,还是它的精控火候技术。前些日子在朋友家吃饭,正好她家用的就是这款方形电压力锅,说是苏泊尔创新的‘精控火候系统’,能从食物入锅开始,就根据种类和食物量,时刻精准地探测和控制锅内的温度和压力,而且非常智能地设定并维持食物烹饪所需的最佳火候,做出来的美味口感想不好都难!”据她介绍,她家的孩子吃过苏泊尔全智能方形电压力锅烹饪的美味之后,胃口好了很多,还天天嚷着要吃“跟上次一样”好吃的饭菜。

另有美食营养专家指出,每种食物都有自己特定的烹饪曲线,但这样的烹饪曲线并非人工轻易能把控的,需要借助高新科技技术,苏泊尔全智能方形电压力锅的精控火候系统恰恰就能满足这一点。据悉,苏泊尔的专利精控智能探针,是在原有智能测温探头技术的再度升级,它协同全智能控压技术,从食物烹饪开始,就能时时精准地测定温度、判别沸点,针对不同食物烹饪所需的最佳温度与压力进行综合设定和设置,在烹饪过程中全程实时感应锅内的温度,进而调节压力,始终维持食物烹饪所需的最佳火候。

在消费者需求多元化的今天,智能小家电尚且易得,但真正能满足人们烹饪美味需求的却最难求。作为领先厨房小家电时尚的苏泊尔全智能方形电压力锅,既有时尚悦目的方形美观设计,又有领先行业的核心技术精控火候做后盾,无疑早已成为众多爱好烹饪与美味的人们梦寐以求的厨房必备之“神器”。

专家表示,苏泊尔全智能方形电压力锅带来的绝非仅止于美味,其精控火候系统亦将引领行业技术的升级换代。与此同时,苏泊尔值得信赖的品质、智巧的设计与技术的创新、美味的升级,更推动国内外千千万万的消费者走上健康、舒适、充满新意的现代化家居生活。黄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