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儿童节 商场为宝贝准备好了

2012年05月24日 06:08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果宝特攻2:合体战神价格:368元

果宝特攻2:合体战神价格:368元

有了寻找童年集体回忆的满足感,80的潮爸潮妈们,该怎么陪同家里的小宝贝过一个快乐六一呢?参加亲子活动,把宝贝打扮得像小苏菲一样上镜……让宝贝们的童年回忆里有更多关于爱的镜头。

梦想剧场

让宝贝过把瘾

六一是小朋友的节日,却凝聚了我们共同的回忆。如果你也认可行动是孩子最好的榜样,那就来参加重百江北商场的“亲子梦想剧场”才艺表演吧!即日起至5月30日中午12点均可到江北重百一楼服务台报名,表演节目的形式不限,歌舞、乐器或语言类、综合类节目均可。6月1日上午“亲子梦想剧场”将隆重登场。

除了六一儿童节才艺表演,5月25日—5月27日期间,江北重百还推出了以“欢乐儿童节”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让大朋友也能在童真岁月找到专属自己的乐趣。

活动期间,当日现金购一般商品累计满400元,特殊商品累计满2000元即送50元优惠券,以此类推!另有名品惊喜,如ONLY、VERO MODA、KAPPA部分满200元抵60元;衣恋、小熊部分满200元省100元;杰克琼斯购正价商品满588元加99元换购指定休闲裤一条;阿迪达斯部分6-8折;耐克360部分7-9折;匡威:部分6-8折;李宁部分5折。

另外,主角童装也上演了惊喜特惠,艾艾屋童装5-7折;宝贝小猪童装7折;阿迪达斯童装新品8.8折;米奇妙童装:6.1折;红黄蓝5-7折;丽婴房夏装6.1折;PAW IN PAW童装部分满200元省100元。

缤纷童装

把宝贝扮成王子

5月25日至6月3日,江南商都童装区各大品牌缤纷折扣齐献礼:PAW IN PAW 部分满200元省100元,衣恋部分满200元省100元,丽婴房部分6.1折,黄色小鸭部分满200元省40元,嗒滴嗒部分5折,宝贝小猪部分5折,安奈儿部分满300元省60元。童鞋区部分5折。宝贝小猪、堡狮龙童装花车特卖,童玩众多品牌联袂热卖。同时,商场还在服饰馆家居童用楼层搭建了气球拱门、卡通气球供孩子们拍照留念。

世纪新都悦木之源开柜

全球领先的天然高效植物护肤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明日在新世纪百货世纪新都店开设重庆首家专柜,带来“天然为本、科学为证”的清新植物护肤体验。悦木之源是雅诗兰黛集团于1990年创建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旗下所有产品均来自天然植物成分、有机认证元素及100%纯天然植物精油,并借助享誉全球的强大科学家团队,研发出效果卓越的护肤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宝贝 PAW 元省100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