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月底举行

2012年06月05日 07:59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人果)记者近日获悉,第十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将于6月28-30日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1.1至6.1馆举行。本届展会面积达63000平方米,比上届增长30%,展位3000个,欲展示3万多种产品,将为酒店宾馆和酒店用品经销代理商提供一站式采购和交易平台。

近年来广州新建、拟建国际品牌酒店不断增加,香格里拉、万豪等国际酒店品牌纷至沓来,珠三角成为外资争夺高档酒店的热点“主战场”。侨鑫集团、高盛集团、正佳广场等多家房地产发展商不约而同地掀起了申报建设五星级或超五星级标准酒店的热潮,各类高、中、低档星级酒店及经济型酒店也争相抢滩广州市场。预计2012年五星级饭店达到25家以上,绿色饭店超过135家,广州酒店业的供给将大幅增加。

据介绍,本届展会经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批准,由亚太酒店用品协会、粤港澳酒店总经理联谊会、中华西餐文化促进会、中国特种咖啡行业协会、广东烹饪协会、广东厨委会、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分厨房餐饮设备用品、酒店家具、酒店纺织区、桌面用品、酒店智能产品、清洁设备用品、客房大堂用品、葡萄酒、咖啡设备用品、餐饮食品饮料等十大展区,包含了当今酒店、宾馆、餐厅所需要的最新设备和用品,包含了酒店、宾馆、餐厅所需要的设备和用品,将为酒店宾馆和酒店用品经销代理商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主办方表示,随着国际买家的逐渐增多,展会的国际影响力也逐步增强。截至5月底,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俄国、爱沙尼亚、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埃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沙特阿拉伯,黎巴嫩等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买家已登记参观。国内买家组团工作也在陆续进行,预计本届展会参观人数将达到5万人次。

广东省酒店用品协会会长张汉泉表示,广东是我国酒店用品产、销、进出口基地,酒店业亦发展迅猛。他透露,今年全国酒店用品总产值突破12000亿元人民币,其中广东省5400亿元,占全国总产值45%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