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十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月底盛大举行

2012年06月14日 01:45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被誉为世界年中最大酒店用品展的第十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将于本月28-3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1.1至6.1馆)盛大开幕。适逢展会今年迎来十年庆典,展会面积达63000平方米,比上届增长30%,展位3000个,集中展示3万多种产品,为酒店宾馆和酒店用品经销代理商提供一站式采购和交易平台。

本届展会分厨房餐饮设备用品、酒店家具、酒店纺织区、桌面用品、酒店智能产品、清洁设备用品、客房大堂用品、葡萄酒、咖啡设备用品、餐饮食品饮料等十大展区,包含了当今酒店、宾馆、餐厅所需要的最新设备和用品。吸引1000多家企业参展。包括紫罗兰家纺、幸运金属工艺品、酷客资讯、五洲国际商业、汉钦食品、卡通工程、鸿越旅游用品等60多家江苏企业参加本次盛会。

据悉,该展会是广州唯一具备国际办展资格的酒店用品展。目前包括岭南集团、俏江南餐饮集团、香格里拉酒店、威斯丁酒店在内的众多国内高星已建和在建酒店将现场参观采购,预计本届展会参观人数将达到5万人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酒店用品 用品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